SSt19yv1   发表于 2020-1-22 10:15:56 |栏目:
从今天起做刀客
咚咚小说许莫超清醒的时候,发现自己被压在一大堆石头下面。得亏聂风这厮体质惊人,遇到这么大的事故骨头竟然一根都没断,换成张无忌恐怕已经变成他三师伯,下半辈子得在轮椅上度过了。他一块一块把压在自己身上的石头推开,深深吸了一口气。恢复自由的感觉真好。聂家这祖传疯血还真是坑,发作起来毫无征兆也就罢了,关键是进入疯狂状态后就连记忆都模糊了。他现在只记得当时看着第二梦撑不住脱力倒下,然后热血上头嗷一声就冲上去跟火麒麟肉搏起来,之后的事就全忘了。“这体质有点像八神啊……”许莫超赫然发现自己全身衣服被烧焦撕烂,浑身伤痕累累,几乎没有一处完好的。最让他无语的是,当闻到这股烤肉味的时候,他居然感觉到肚子有些饿了。“这尼玛……”许莫超连吐槽都不知道从何吐起。总不能学某个精神病把自己的腰子烤着吃了吧?许莫超硬撑着站起身,在凌云窟摸索起来。看着洞窟内一片狼藉,许莫超用小脑想也知道这里塌方了。“也不知道那姑娘和大叔跑出去没……”火麒麟不用想那是肯定没事,毕竟主场作战。就是不知道那两个人类有没有逃出生天,可别一个想不开被葬在这里。一连走了好几条道,居然全是死路,这让许莫超有些焦虑。总不至于被困死在这里吧?他不知道自己被困在这里多久,现在只感觉又累又饿,又想好好睡上一觉,又想加把火把什么烤着吃了。听说腰子烤起来挺好吃来着……许莫超猛一哆嗦,幻觉,都是幻觉!自己怎么能产生这种肮脏龌龊的想法,女性牛皮癣日常护理需要做什么真是肤浅!他知道这是因为在洞窟被封闭的情况下,洞内空气不流通所导致的,随着时间推移,他甚至开始出现了头晕耳鸣目眩的症状。血菩提呢?雪饮刀呢?辛辛苦苦开着暴走和BOSS打了一架,居然让我死在这种地方,未免太憋屈了吧?喂喂,我好歹是个主角,现可是连剧情都没有展开好不好?许莫超尝试着和秘境本源沟通却徒劳无功。这也正常,如今历练者虽然没开始大范围活动,却已经悉数进入了秘境。秘境本源的力量全部被调用来对付那些历练者,自然不可能再有多余的力量和许莫超交流。聂风发现自己联系不上秘境本源,就回忆了一下原著里聂风得到雪饮刀的过程。咚咚小说网貌似他是随便喊了两句话,那把刀就自己跳出来了?虽然这个过程有些玄幻,但事到如今许莫超没有其他办法,也只能死马当活马医了。“出来吧,雪饮狂刀!”他先试着喊了一句,然而除了听到回音什么都没有发生。“窝窝头,一块钱4个,嘿嘿!”依旧没什么卵用。“芝麻开门?”“德玛西亚!”“为了部落!”“般若波罗蜜!”“我们不看NBA!”……把自己能想到的各种暗号统统喊了一遍,依旧没有任何动静,反倒是消耗了能量导致他更累了。“难道我第二次秘境之行真要到此为止了?”许莫超这时连站都站不住,只能靠着洞窟内的石壁坐下来。虽然已经有了思想准备,但当这一刻真正来临时,许莫超发现自己还是有些无法接受。“难道我不是主角?”许白癜风患者要如何去做自我检查莫超叹了口气,想了想,决定最后再试一次。他举目四望,对着他认为最有可能藏东西的地方使出家传绝学摘星手,同时不忘加上一句旁白:“雪饮狂刀,你特么要再不出来老子就不要你了!”话音刚落,但见一把寒光冷冷的长刀噌一声跳出来,直直冲许莫超飞来,乖巧地落入他手中。许莫超直接就惊了。“原来一定要用威胁的才行么……”他将这把刀握在手中,顿时一股冰凉之意传来。同样都是神兵利器,雪饮狂刀比起屠龙刀高出太多。当初许莫超对准倚天剑和屠龙刀的平面无锋处能直接以暴力破坏,取出里边的武学秘籍,但对雪饮狂刀却做不到这一点。果然是一把好刀!许莫超又把玩一会,突然发现虽然他得到了雪饮狂刀,但现在伤势未愈,又饿又累,所以这把刀其实并没有什么卵用。最终许莫超也只能把它当成拐杖,拄着走路。鸡肋!不过有了雪饮狂刀,许莫超的心也放下了一半。因为他已经知道应该怎么寻找血菩提了。“血菩提你听着,如果你再不主动现身,老子现在就走,到时候你后悔就迟了!”许莫超大喝一声,侧耳细听,分辨出有个方向传来的回音最大,当即毫不犹豫地拄着雪饮狂刀朝那个方向走去。秘境啊秘境,我已经知道怎么和你打交道了,嘿嘿,血菩提,我来了!果然,没过多久,他就发现了这是一条死路。“……”“岂有此理!”许莫超勃然大怒,竟然敢耍我?他提起刀对着墙壁就是一下。雪饮狂刀锋利无比,只听“嘶啦”一声,这面墙壁左右裂开,露出了一墙壁的红灯泡,可不就是血菩提吗?许莫超也不客气,拿起一个就放进嘴里。刹那间一股充盈的力量涌进他全身,整个人飘飘欲仙,就好比飞翔在天空中,微风抚过面颊,那种感觉无法用语言表达。过了大约三秒钟,许莫超的双脚才重新落回到地面。非但伤势全愈,引起牛皮癣的病因有哪些甚至就连刚才的饥饿感都消失了。“这玩意简直就是仙豆啊!”许莫超隐隐有一种感觉,只要自己接下来不进行剧烈的活动,这玩意吃一颗就能十天不饿,可不就是仙豆吗?“接下来嘛……”他想都不想就大喝一声,“傲寒六诀在哪里,快点给我出来!不然我可就走了啊!”没有发生任何事情。“切~就知道会是这样。”虽然无法和秘境本源交流,但许莫超依旧感觉到秘境隐隐向他传来了一股强烈的鄙视之意。许莫超并不意外。他无所谓地耸耸肩,常言道脸皮薄吃不着,脸皮厚吃个够。现在是秘境需要他来当卧底对付其他历练者,好不容易找到像他这样一个德艺双馨……啊呸,是智勇双全的人才,秘境怎么可能放任他就这么死在这里?反正死在这里对许莫超本人而言也不过是回到主世界,但对于秘境来说就失去了目前仅有的一位守护者,还是隐蔽性很好的隐形守护者。所以许莫超笃定就算无法沟通,秘境也会全力以赴帮助他。果不其然,当看到他有撂挑子不干的趋势时,秘境马上出手,把雪饮狂刀和血菩提送到了他面前。只是秘境万万没想到超哥这货竟然如此恬不知耻,在得到这两件神器之后竟然连剩下的刀诀都懒地找。简直是无耻到了极点!你把我当成什么了?我好歹也是一个世界的本源啊!难道我不要面子的吗?感受到秘境鄙视的超哥自然不会惭愧,他的前女友曾经告诉过他,讹诈这种事情只要能够成功,不妨多做几次——反正试试又不会怀孕。眼看刀诀无望,恢复体力的许莫超倒也不急,扛着大刀就开始在洞窟里四处溜达起来:“大王叫我来巡山……”凭着不要脸的欧气,很快他就找到一具被铁锁锁住的尸体,尸体面前有一块光滑的古板,上面刻满了字,笔法苍劲有力,一看就是个中高手。许莫超立刻读了起来。原来这具尸体就是聂家的祖先聂英,当年聂英和火麒麟大战,结果一个不慎,麒麟血涌进口鼻,从此聂家人就获得了代代相传牛皮癣扩散的症状是什么的疯血……这玩意还能遗传?一点都不符合生物学常识!吐槽了一句,许莫超继续往下看,就见聂英说他为了克制麒麟血,去找好友拜剑山庄庄主傲日。经过两人一番研究,最终得知需要一块在黑暗中待上千年寒铁铸成一把至寒的神剑,才能克制至热的火麒麟,从而治好疯血症。但想铸成这把剑可不是一年半载的事情,没个百八十年用什么外用药物可以治疗牛皮癣别想完成。于是聂英就返回家中,把雪饮刀和家传绝学留给了妻子和刚出生的儿子。至于自己——因为感觉到体内杀戮之心越来越重,生怕为祸武林的他索性把自己锁死在凌云窟里,并把有关绝世好剑、火麒麟、血菩提的事情全部留书与此,以待后人获悉。不得不说聂家祖先是个好人,换成某些人恐怕做不到这一点。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宁教我负天下人,不教天下人负我。”“感情绝世好剑牛皮癣患者如何做好护理措施是为我们聂家才打造的啊!”这件事情许莫超倒是真不知道。随后许莫超又在刻字的提醒下,找到了聂英留下的傲寒六诀:【傲寒六诀,为我聂家家传刀法,需配合雪饮狂刀使用,习练者功力越高,此刀法威力越大,具体修行方式及用功路线图如下所示】无论是许莫超还是被他附身的聂风天赋都没地说,只看一遍就把傲寒六诀深深印在脑海,随即开始依法修行。就这样,有血菩提相助,许莫超很快就把傲寒六诀的前三诀惊寒一瞥、冰封三尺、雪中红杏全部练成。遗憾的是目前他功力不足,暂时无法修炼桃枝夭夭、踏雪寻梅、冰刃冰心这后三诀。但仅仅只是前三诀也已经足够了。从今天起,他能拿出手的武艺终于不仅仅只是一套腿法了。可惜傲寒六诀必须要配合雪饮狂刀才能使用,未免降低了它的实用性。不过对许莫超来说这也不是什么大事,大不了以后他就做一名刀不离身的刀客呗。练完傲寒六诀前三诀后,许莫超知道自己出关的日子终于来临了。正当他打算用刚刚学会的绝世刀法打开一条通道闯出去时,突然想起了一件事情。一件很重要的事情。相关的主题文章:

  
   第八十一章:进化区总部的秘密
  
   第五百一十八章 天蝎宫(为盟主长缨战乱世加更!)
  
   连战获得的好处
  
   第511章 樱花龙卷风
  
   第四百六十一章 密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