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t19yv1   发表于 2020-1-21 10:15:39 |栏目:
太守洪辉
咚咚小说(猫扑中文)“琳达队长!咱们就这样光明正大地接受了这个狂狮岭的诛妖寻亲任务吗?!”眼看着白玉屏幕上这个任务状态显示为已接,备注中还显示着琳达小队的名称,杜龙就有些不解地追问道。一旁的其它队员们似乎早就从腾琳达那里听说过杜龙与王屷之间的仇隙,全都笑眯眯地望着他这个刚刚飞升神界什么都不懂的新人!“敖萨兄弟!”唐刚笑呵呵地接过话牛皮癣怀孕期间有哪些注意事项茬道:“你尽管放一百个心好了,像你这种跟内部成员有仇隙的情况,在任何一方势力内部都普遍存在,若是在某些小势力里头倒需要加倍小心些,可在咱们神界联盟内部,却只要稍微注意一下就行了!”“咯咯!”动人可爱的凯丽娇笑补充说道:“唐大哥所言甚是!事实上,整个神界绝大部分区域都处于神界联盟的监控法阵覆盖之中,咱们接收任务时只要注意别跑到那些能够屏蔽监控能量覆盖的区域即可!”“我明白了!”杜龙恍然大悟道:“琳达队长接收的这个诛妖寻亲任务所在狂狮岭想必就在咱们联盟大阵的覆盖范围内吧!”“正是如此!”热情可爱的凯丽快速解释道:“在咱们的地盘内,任何势力也不敢轻易向咱们下黑手,区区王屷这些混元小队更是不可能冒天下之大不讳呢!”杜龙这才暗松了一口气,一行人由腾琳达做主,连续又接了两三个任务后,这才转身离开这个专门用来接收任务的广场!泾河分部大门外,琳达小队一行六人乘坐着飞舟御空朝西南方向电射而去,远处一个不起眼的位置,一道黑影翻手取出传信阵石,看似随意地发出一条信息后,便闪身朝香巴拉主城方面大步流星地奔行离去!泾河分部中,王屷翻手取出传信阵石看了看,皱眉犹豫半晌便咬牙发了条信息出去,很快位于香巴拉神杀分部驻地内的谢灵玉便收到了这条信息!“这个红龙族的小杂种居然那么快就开始出去执行任务了吗?!当真是天助我也,看你这次还能否那么幸运地活下来?!”喃喃自语过后,谢灵玉脸上流露出阴冷的杀意,很快便通过传信阵石开始安排起来!若说她暂时还不敢在光天化日之下对付腾琳达这个腾氏一族的子弟,却并不代表她不敢明着对付杜龙这种没有后台背景的家伙!杀死腾琳达自己会很麻烦,对方必定会刨根问底找出并严惩真凶,若只是杀死杜龙的话,就算最后暴露出是自己下的手,神界联盟那边最多也只能抗议一番了事,根本就拿自己没有任何办法!而这也是王屷对付杜龙的阴谋手段,他深知自己不可能当着腾琳达的面光明正大地对付杜龙,却不代表他不能借刀杀人!通过这种方法间接对付杜龙的话,他自己暴露出来的机会也小了许多,这个阴谋还真是够毒辣的了!仙雾飘渺间,一条飞舟穿云破雾向西南方向电射而去!杜龙好奇地打量着窗外不断向后飞逝的神界美景,连绵不绝的原始森林内,不时有妖兽的咆哮声响彻云霄,看似美丽的景观背后,却隐藏着重重的危机!“嘻嘻!敖萨兄弟,神界处四妖兽遍布,只不过大多是达到神阶的普通妖兽罢了,这种神阶妖兽那些村寨都有能力对付婴儿白癜风症状预兆,自然也不需要咱们出面,可一旦妖兽实力达到混元阶,那就需要咱们出面斩妖除魔喽!”凯丽笑眯眯地向杜龙解释道。咚咚小说网这个金发碧眼的可爱美女,在整支混元小队中的实力最弱,也许是感觉有杜龙这个更弱的队友加入后,她终于可以摆脱最弱的地位,这才如此热情地卖弄着自己的某些经验!对此,杜龙自然不知道她的心思,一旁的其它队员却早就看透了这些,一个个嘴角带着若隐若现的笑容,倒也没有人开口揭穿小姑娘的这点自尊!“噢?!”杜龙挑眉道:“如此说来,相对那些刚刚飞升神界的天神阶存在,这方神界还真不是一个太平的好去处呢!”“谁说不是呢?!”凯丽快速接茬应道:“许多刚刚从仙凡世界飞升上来的天神阶存在,自己身上并没有多少钱,无法在主城内生存下去,又不想加入某些势力当中失去自由,于是便只能独自离开主城,进入这些妖兽牛皮癣的中医有效治疗方法遍布的荒野之中,每天都有大量的飞升者死去呢!”杜龙点头道:“这点倒是跟仙凡世界有些类似,当初我从凡间界飞升到神界的时候,也曾经历过类似的情况,只不过我还算幸运,最终活到了现在!”他的话,让飞舟内的几位队友全都微微一动,显然都留意到他拥有着凡间界与仙界的成长经历!“哦?!”凯丽双眼中闪动着好奇的光芒:“你竟然还不是出生在仙界并成长起来的飞升者?!而是由最低级的凡间界成长至今?!真让人羡慕呢!牛皮癣到了晚期还有可能治好吗我出生于香巴拉国,一直很羡慕那些有过凡间界与仙界成长经历的飞升者呢!”“呵呵!”杜龙轻笑应道:“修真路,逆天路,一路荆棘遍布,危机重重,这有什么好羡慕的呀?!倒是你们能够在神界出生,安安稳稳成长起来有什么不好的呢?!”“唉!”凯丽慨叹一声道:“你还是有所不知呢!在咱们神界的众多顶级强者,绝大多数都是从仙凡世界成长并飞升上来的,人们都在传说,唯有经历重重磨难的飞升者,才有更大的机会进步成为最顶级的存在呢!”“竟然还有此种说法?!”杜龙愕然瞪大眼睛道。“凯丽说得没错!”一直在安静地操纵飞舟的腾琳达突然开口插话道:“例如你刚刚有过一面之缘的观自在大患上银屑病的人还能够治好吗士,她便是从仙凡世界飞升上来的一名强者呢!”“也正因为从仙凡世界成长起来的人天赋更加了得,神界各大势力的大能强者们,都喜欢将自己最看重的子孙从小就安置到仙凡世界当中去培养,直到他们一路成长返回神界为止!”“没错没错!”凯丽猛点头双目放光地望着杜龙道:“敖萨兄弟!你该不会也是红龙族某位大能的子孙吧?!是不是被他们安置在仙凡世界并成长起来的呀?!”杜龙有些无奈地摇头应道:“敖萨在仙凡世界有父母双亲,并非神界某位大能安置在仙凡世界的子孙!”“噢。。。”凯丽的目光明显变得暗淡了几分,多少显得有些失望,一旁的腾琳达略显不悦地低斥道:“家族的身份背景又有何用?!唯有自身实力的强大才是根本!”“嘻嘻!琳达姐说得对!唯有自身实力才是根本,才是根本嘛。。。嘿嘿!”凯丽吐了吐香舌,显然有些怕这位队长姐姐。就这样,一行人当中因为有凯丽这个活泼的存在,长途跋涉倒也不觉得闷,如此全速赶路下,大约十几天后终于飞临西沙郡城上空!这是一座方圆数百里的山城,整座城池依山而建,四面环山的城池别有一番异域味道,还没进入其中,杜龙就被这座城池那无比美丽壮观的景象给震撼到了牛皮癣能治愈吗 治疗牛皮癣的方法!一座座城堡式的建筑紧贴着山势拨地而起,弯延曲折的石板路在这些建筑之间环绕盘旋,高低起伏落差非常巨大!简单形容就像是西方电影里面类似魔戒那种依山而建的环境,只是这座山城到处都是绿树成荫,奇花异草无数,比起魔戒里面的那种山城要美丽了无数倍!就在杜龙认真欣赏眼前无比壮丽山城美景之际,三道身影从一座最大的城堡中御空飞来,人还未到,爽朗的笑声就先行传送过来了!“哈哈。。。真没想到!区区一个混元初期诛妖任务,居然就将琳达队长的小队给吸引过来啦!”便见三道身影之中,开口是赫然是为首那名中年锦衣汉子,听他话语当中的亲昵意味,似乎跟腾琳达极为熟悉!“琳达见过洪辉太守!”腾琳达收起飞舟,带着小队成员们御空朝来人迎去,略显恭敬地向这个锦衣中年拱手见礼道。“哈哈!数年未见,没想到你们这支混元小队又添新人了呀!”洪辉太守目光炯炯地落在杜龙身上道:“想必这位便是新近在主城那边传得沸沸扬扬的红龙族敖萨了吧?!飞升神界以前就能够将高阶空间奥妙融会贯通,而且还能得到观自在大士的夸赞,将来成就必定非凡啊!”“敖萨见过洪太守,太守大人缪赞了!”杜龙微微挑眉,没想到自己的名声居然已经传扬到这么远的地方。果然如观自在大士所言,自己还在被神杀会暗中通缉,却在刚刚飞升神界就如此高调,这果然不是正确的做法呢!“敖萨!”一旁的腾琳达微笑道:“洪太守镇守此城亿万载的岁月,对这里的一切都了如指掌,将来你若有机会单独到这里做任务,还得好好巴结一下太守大人呢!”“哈哈哈。。。”洪辉指点着腾琳达大笑不已道:“你这个琳达妹子,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会说话了呀?!正所谓长江后浪推前浪,我这种前浪早就老喽,哪里有你们这些年青人成长得快,将来指不定谁巴结谁呢!”“哈哈哈。。。”一群人在半空中开怀大笑不已,现场气氛显得无比之融洽,这也让杜龙心中暗自疑惑不已,区区一个混元初期的任务,又何需劳烦洪太守这种大人物出面?!再者说了,仅仅看洪太守身旁无一不是达到混元真神阶实力的强者,区区一个混元初期一星级别的小任务,哪里需要劳动自己一队人马大老远从主城赶过来?!猫扑中文相关的主题文章:

  
   第二百五十七章 白教堂连环谋杀案
  
   第1092章 吾名叶皇
  
   第九节试验
  
   第5281章 白宸的前世
  
   第五十六章 爱开玩笑小班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